close
小孩子的語彙能力
每天都在快速增加的學習力
總會讓我有驚豔之感
記得前陣子騎車路過某家照相館
兒子叫我"靠過去"因為想看姓名貼上有什麼名字(海報上)
<我一陣狐疑>姓名貼你也知道??

今天在家中,是怎樣
突然問我:我們有沒有暖暖包ㄚ
<又是一陣狐疑>暖暖包你也知道??

是資訊爆炸的時代嗎
電視兒童 電腦網路兒童的進展也是一日千里
各位爸媽~~~~要多多注意囉
"幼稚園"更是一個高度資訊流通的管道

會不會哪天從他口中蹦出我所沒聽過的語言ㄋ
廣告中的火星人外星人溝通模式
不要太早上演吧
那會證明...我老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