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前,兩兄弟打打鬧鬧的完在一起
某段...哥哥拿起補蚊拍假裝要電弟弟狀
弟第以認真加可愛帶點求饒的口氣
say~我不是蚊子,不要"ㄆㄧㄤ\"我
哥哥(不理會繼續逗他):我按下去就會"ㄆㄧㄤ\"一聲喔!
弟弟:我不是醫生啦!
#$%^&
會錯意的樺仔,把"一聲"當作"醫生"
在一旁的我,聽得好笑又窩心

諸如此類的對話
5分鐘前也出現過~
樺仔拿起我保養指甲的修護霜亂塗亂擦
被我看見
我:這個你不能擦啦
樺:這是什麼啊?
我:這是"大人"在用的擦指甲的啊
樺:"小人"不可以用喔??

....唉!不是小人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