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家裡來了一個小"寵物"(不知阿媽從哪弄來的)
鍬形蟲~~

之前家裡獨角仙的幼蟲似乎全都陣亡
所以我想這回的"客人"應會很受兩個小朋友歡迎才是





某日,澔把玩著牠
因為把牠翻了過來...四腳朝天
澔告訴我:我覺得鍬形蟲好像死蟑螂喔~
從此我們就把牠的名字取為"死蟑螂"(純粹好玩)

週日,一起床,
弟弟問我:不知道鍬形蟲起床了沒有?
我讓他自己去看
結果找了半天找不到

我想牠是投奔自由了
奇怪的是
家中怎麼找都找不到牠究竟是跑哪去了
只好作罷
還好在牠失蹤的前一天有把牠的倩影留了下來



但是~
鍬形蟲原來會飛啊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