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著精神狀態有點愰忽的我
想在板上留些什麼
....
怎的,隨著小孩的感冒痊癒,
就換我了?拖了一個禮拜,還是抵不過得去看醫生的命運,
不是感冒是可"自癒"的嗎?
想靠多喝水自動痊癒,速度仍無法滿足我的預期!

跑了一整天,回到家竟昏昏欲睡,
這個禮拜先生都加班,正好考驗兩個小孩是否可以體諒一下媽媽的辛苦,
7:30我告訴他們讓我睡一下
8:00就一直吵著叫我起來
8:30硬著頭皮起來,一堆的事也不會自動完成,
這時真希望他倆可以自己洗澡...


趁兄弟倆看"豆豆先生"安靜的片段,才能夠處理一些書桌上的東西...

這時,又是蠟燭兩頭燒的疲憊上心頭,
一個禮拜過得很快,
又將是週五了,
可以放鬆一點點了,
明天要有好消息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