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高雄大順九如路口的"多福豆花"
開幕至今大約二三週左右吧
我很好奇為何每天都是人滿為患
而且是幾乎任何時段都如此???
在兒子的催促下,他要我帶他去買"布丁豆花"

這是他的菜單
口味配料很豐富吧~
錯!
經過我兩次的購買且是不同時段的觀察
其實,並沒有所有的配料都齊全
通常你只能到了現場
碰運氣看看當天當時有哪些...





至於好吃嗎?
我只能說就很傳統味
只是打著30年老店的號召
又佔了一個超好的地段
恐怕大部分的客人是被"人潮"給吸引來的吧

而"人潮"呢...
只要你親自去買一次就會知道是怎麼回事了
依我個人的見解
唉~人員不慎熟悉,動作太慢,人員反應力待加強,流程有問題...
所以外帶的一堆人都擠在門口等...等....等....

不過如果說那些原因是策略性的設計
那就真的要拍拍手
多福豆花的行銷~~很成功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