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百年未有的日子:小孩上課去了,我放得一天假的機會!
都要感激偉大的五一勞動節
而且很美麗的是落在星期一...

一早送了小孩到幼稚園
我伴著KENNY G的薩克斯風 賴在沙發上看著雜誌
空氣中散漫著薰衣草煙味
就這樣渡過了大半個上午

似乎review了~愜意~這兩個字

好在昨天已經和老公宣告過
今天不要干涉我做任何事
否則大好時光還是很快的就會被瑣事充填完畢
這是很難得的浮生半日閒
還有一個重要關鍵:
非必要不要開電視
因為那也是偷走我們時間的一大要害~

順便通知一下我的親朋好友們
不用再呼叫我msn或是yahoo即時通之類的
因為我都沒有用
請不要訝異
這是有原因的
因為家中的安裝一直失敗
索性就不要用
而且發現其實小毛頭占據了我大多的時間
想想,也許沒有msn的必要了

so~~就在blog吧
我每天都會來地

慶祝五一勞動節
準備敷臉去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