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場課程

--{改變新思維  倍增業績}   的課
--黃順成老師
我在開場所介紹的:每次上黃順成老師的課,都讓我有"醍醐灌頂"之感

在前前後後接觸過不少的名師,
所謂的"感受"
我個人認為有磁場悟性兩個因素,
這牽動著為什麼某些人的某句話,
竟可以影響另一個人的一生

有很多的"點"我覺得有"道理"
most of  them is ....
一定要勇於夢想
要"敢想"
因為
一個人的成就,永遠不會大過他的想法...
這讓正處於混沌不明的我,
似乎當頭棒喝般的指示

我認為,這就是時機吧~

勇於跨越以前不敢跨的圍欄
勇敢去想以前不敢多想的夢

不論是什麼樣的選擇
生命永遠沒有冤枉路
一句話
就足以讓沉淪的思緒
清澈起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