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的第一天

去了某家美容做臉保養

體驗內容非常陽春價格也是啦

一般陽春

但....

卻在"順便"做他們家附加的肩頸按摩時

讓我有了另一番感受

為了順便看看能否治一下已經咳了兩個禮拜的病症

給那為具有"特殊體質"的師父按了按肩頸

沒按沒事

一按...將我的狀況講得似乎病入膏肓

而且從沒聽過這樣的手法~捏痧

看看我的症狀

200906 016.jpg

是真的病入膏肓啦

快掛點了

 

 

真的應該謝謝他

自從那天按捏完開始

我整個肩....都是放鬆的

肩頸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鬆緩了

....雖然睡眠並未因此好轉

但我已經很滿意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