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是我們家樺樺的趣談一則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某次刷牙,我問他要用兒童牙膏或是大人的牙膏
他好奇的問我:
用大人的會怎樣,會不會很辣??
我告訴他:不會怎樣啊,也不會很辣啊
你用一點點試試看好了~
在嘗試了以後
他就常常想要用大人的牙膏刷牙
但我們一直都沒有說廠牌喔

突然    某次    他說::
媽咪,我要用黑輪牙膏刷牙~~~~
啊~~~~
真是好笑
但我相信全天下所有當媽的
不管自己的小孩是在任何階段所說的話
小到牙牙學語(臭零呆的階段)
大到爆笑語最多的學齡前年紀
即使所有人都聽不懂
當媽咪的...........一定懂!!!
而且通常就是擔任"翻譯"的身份
so
樺樺的黑輪牙膏說的當然就是黑人牙膏啦
雖然我們用的不是黑人牙膏
但是每當他說黑輪牙膏時
就代表他想要用大人用的牙膏啦
以上
有點奥口
真不愧是媽媽
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