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工作的關係, 大部分的時間我要在南台灣拜訪一些客戶, 總有機會自己一人摸索著, 去到一些第一次到訪的鄉下地方, 前幾天, 是我第一次去到台南縣塩水鎮, 中午用餐時,似乎不假思索便是吃一碗道道地地的--塩水意麵! 












後來,誤打誤撞讓我發現了新桃花源....



延著鹽水街道開著車,我一向就愛欣賞古老的建築,
午餐後我還有些時間上的空檔,拍著這古色古香的建築物,心裡滿是興奮的情緒,











然後,不知道路的我只是隨便轉了個彎,就來到了...
這下...
我真的像發現桃花源般的興奮,

發現了一條"老街"

中午時分,炎熱,大太陽,
但沒什麼人....
















停好車,下了車走走  看看,    還好帶了相機出門,否則我又要後悔個半天,
隨處拍拍的同時,這位李伯伯出來問我是從哪裡來的?  並開始和我介紹他的打鐵店,是200年的老店喔~















他說這個門欄,本來是平的,200年來絡繹不絕的客人啊,因為等待時靠在欄上,才磨蹭出了這歷史的痕跡!








古董長板凳





伯伯一定是個好業務,
也不管我是否有時間
便自顧的介紹起他的鐵店及產品
.......多麼好用的菜刀~








好不容易跟伯伯說我趕時間(這可是真的),離開了他的店,我稍再拍了幾張街景,告別了15分鐘光景的驚鴻一瞥
橋南老街~     有機會我將再來拜訪妳!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