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~~~常到鹽埕區的温州餛飩吃晚餐,
約二三個月前吧,突然感應到,鹽埕區反正不是很好停車,
咱們家離77路的公車站又很近,找個機會應可以帶孩子們來體驗一下搭公車的經驗,
這是初步的想法~~~~
.
.
.
剛好上週日也是閒來無事的一天,於是我們便來實現這個想法
搭上了15年來不曾上過的"高雄市公車"

其實搭公車的車價是多少,我跟本完全不知,
在站牌等車時來了約莫國中年紀的妹妹,詢問下原來一個人12元
上了車問司機,小孩子是否要投錢,司機說不用
結果這趟來回的交通費是total:48元
似乎有種撿到便宜之感ㄏㄏㄏ~


與其說兩個小孩子第一次搭公車的新鮮與好奇
其實我和老公也是有著一定程度的興奮,
許久沒搭公車,這時的感受是很快就有班次,
不像學生時期有等半天車不來的狀況,

澔澔的興奮是專注的看著顯示燈,一直問我"現在是xxxx站了嗎?"
而且很想去按下車鈴...

我們選擇了在愛河下車,歷史博物館前剛好有"布袋戲文化展"的活動

這是真人的扮相


不論是真人或是布袋戲偶,樺樺都很害怕,一直催促我們"趕快走趕快走...."
這是愛河邊的"高雄市騎警隊"(不知名稱寫的對不對??)



很漂亮的馬兒,澔澔稍微摸了一下,好高興,不過我來不及拍...

隨後我們去搭乘愛河的遊河船...
阿,其實人家高雄市政府取了一個浪漫的名字,叫做"愛之船"呢
....不過,沒啥創意!
分享幾張遊河途中所拍下的愛河風光吧~
因為我認為以後我應該是不會花錢再坐一次了!(很普通)




這一天午後的天氣超好,不經意一抬頭看到天上的雲~

像不像棉花糖ㄋ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