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丟出這個問題
有沒有人知道什麼是"海綠"
尤其是阿兵哥應該較清楚

但是我這個站
不相關人士較少會造訪
搞不好跟本沒有人會回答....



有圖為証的解答篇    過兩天放上來!!!!



我是這樣聽說的 (某個講師於課中提起的一小故事)
阿兵哥在收假回營,通常是無法喝酒或是帶酒的,
在某次某個阿兵哥為了想喝個啤酒,
在部隊收假時,將"海尼根"倒入喝了一半的綠茶杯中,闖關帶進營區,
弄巧成拙的發現: 海尼根加綠茶原來味道是不錯的
從此以後....
海尼根綠茶 (簡稱為 : 海綠) 便這樣傳了出來....

當初聽到這樣的說法
雖然邏輯上是滿合理的
但因為是第一次聽到
所以我還半信半疑的
直到....

我真的在新營工業區外的路邊看到了


而且還有兩攤喔~

趕緊停車拍下它

ps: 不過我在高雄縣市卻怎麼都沒見過這樣的飲料攤
      是還沒流行嗎?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