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吵了許久的Roger在過完年後,終於如願的去上了小班....真的"如願"...是嗎~!!!

2/6第一天=>興奮的狀態應還維持著吧,只是在剛送到教室時,硬黏住我,可憐兮兮的說~~媽媽妳陪我,後來偷跑時有哭了一下(據老師說一下子就不哭了)
2/7第二天=>早上就出現不想上學的哭訴了,一直說"我要去外婆家"
2/8第三天=>持續早上的耍賴,一樣哭了很久說要去外婆家,我堅持"不行"之後,改口說"那我去鳳山阿媽家好了"...當然是沒讓他得逞,這天,下課我去接時還好好的與他進行心理溝通,Roger有承諾隔天不哭了,也與老師打勾勾~
2/9第四天=>唉~~是起床氣嗎,總是從幼稚園門口讓老師抱進去的.今天晚上我與澔竊竊猜測著:明天弟弟還會哭嗎~
2/10第五天=>結果我是猜錯的~樺樺不但是持續的哭訴不上學之外,今天的話術更有了勁爆的創新,他說:我不要上學,不好去(這可是他自創的文法),我要和妳一起去上班,我要在車上不要下車...
僵持了幾天的局面,隨著週末的休息,下週一的狀況將演變更激烈或是緩和ㄋ?
這是我和他之間的拉鋸戰嗎?
長大的過程?
必經的歷程
寫到這裡
不經意腦海中閃過我弟小時候上幼稚園的的景象
似乎是不相上下的(sorry,不是故意寫的,剛好想到)
只是
到底誰的耐力較久啊?
究竟堅持了幾天勒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