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過了非常忙碌非常多事的一週,
睡眠不足的情況下,
發生了有點不可思議的事情...

3/15星期四
開車經驗也有8-9年了
我居然在同一天當中
自己倒車撞車了
早上一次
下午一次
早上在岡山的7-11
一支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停車格後方
已傾斜45度的電箱
我想,它應該已經被撞了N次了吧
所以我的失誤雖然讓自己心痛
(保險桿掉了一大片漆)
但也只好接受

居然,下午在高雄7-11繳完款
倒車要開走
我的眼睛究竟是長到哪去了?
活生生的將一部停在後方的摩托車給撞倒了
古意的我,很有良心的去找了車主,
並告訴她我不小心撞的
後來也稍微賠給了她500元去修後照鏡
就這樣~

一直到晚上洗澡時,我才赫然發現
這兩樁事件,居然那麼的雷同...
在同一天
都是在7-11
都是倒車發生
都是撞在左後方

一些巧合
竟讓自己莫名其妙起來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