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3月
與小學同學的意外連絡上
約定見面
眼看著...也將近一年過去了
這期間
大家偶爾聯絡
但感覺上
彼此情宜仍舊

或許是我比較多愁善感??!!

年節這幾天
我突有一個構想
想來尋找五姊妹
我們五個
年幼結拜
還到過高雄關帝廟拜拜的呢

知道的
請來和我喊聲" 有 "
好嗎
avon,妳認為我這個想法如何?
雖說是尋找五姊妹
其實也沒有太難吧...
來點名
扣掉我自己
去年找到的avon
大姐~~仍有聯絡呀
其他兩個,咱們來想辦法
我有...些些線索的...吧
但我們不要彼此都不記得
不記得這一件事

我想,是不會的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