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也是第一次到健身房的進度

教練先讓我做[騎腳踏車]的暖身20分鐘

算是訓練心肺功能吧

20分鐘的踩踏:熱量消除100多卡

 

舒展活動:儀器名稱講不出來...主要做上半身及下半身的鬆筋及舒展

 

划船機:訓練肩膀及肩胛骨的肌群...哇靠...這是我多年來的痛,一開始是酸到不行,練了一回合到也還好...我想這對我長久的肩膀酸痛及緊繃,應該會有很不錯的改善才是,會比按摩有效

 

負壓式伸展:類似仰臥起坐的動作,可以訓練腹部的肌肉,一邊做一邊從鏡子中看自己的動作,呵呵...是角度的關係嗎.看起來身型變得很不錯

 

下半身訓練:有兩台不同的機器,運用腳力一個可以鍛鍊臀肌一個可以鍛鍊大腿內側的肌力,這個動作練到最後大約是1個鐘頭之後的事了,重量磅數從20磅加到30磅,做到最後一回合,真的有點無力了...抖抖抖

 

ps:很多儀器並未特地去記名稱,只是分享我個人的感受

 

ps:今天一定會很好入睡的

 

ps:久未運動的我,心裡很清楚,明天將要面對什麼樣的命運....一定是全身酸痛的啦....殘念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