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5年12月31日

我開始了自己的部落格

在這個代表性的日子

理當要自己special一下

除了弄一些小東西

寫一篇小文章

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的

只是

印象中曾有位老師分享過

每年在12/31這一天

把它當作整年度的一個總回顧

或許是檢討

或許是自我勉勵

總之

給自己一個"年終"的空間

一直記得

因為這是一個不錯的方式

 

現在

大家都流行"跨年"

流行"倒數"

要在年終到年初的這個銜接點上

弄些活動或節目

我覺得倒還好

或許在家看看電視

或補補眠

既實際又實惠

可以說.......我老了吧

 

因為行業別的關係

2009年元旦

是我出社會以來第一次的上班日

嗯~~~~

 

      happy new year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