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蒲公英.png 本來打算

今天下班回家洗了澡就要去睡覺的

在看了好友一篇文之後

忍不住想寫寫

前幾天看了[蒲公英]小月刊(註)裡頭的一篇有關維持婚姻的文章::

有個老太太在結婚五十週年的宴會上,透露琴瑟和鳴的祕訣:「結婚那天,

我決定以後要包容丈夫的十個缺點,並對這些缺點都視而不見,聽而不聞。」

客人問她,是哪些缺點呢?她回答:「我從沒有把它們逐一列出。不過,

要是丈夫做了一件真正令我很生氣的事,我就會對自己說:『算他好運,

這只是十個缺點中的一個罷了!』」

 

或許大家都聽過"愛是包容.愛是恆久忍耐....."

但包容對我來說總覺得是種模糊的假象...

文中提到了"包容不是隱忍,而是真正的接納...."

生命在幾個轉彎之後

我似乎有點懂了

...真正的接納

 

(註)蒲公英希望網www.tcd.org.tw

不經意在員工休息區看到這本薄薄的月刊

它是由財團法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所發行的刊物

有基督教背景吧

雖然我沒有這方面的信仰

但這結緣的小刊物讓我很想分享給朋友們!!!

摘錄自蒲公英月刊

全文http://www.dhf.org.tw/eMag/0812/p14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