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呢
用著各樣的型態
總是為了取悅別人
說穿了
就是這樣

回憶昨天所上的經營管理的課程
在跟心理學有有關的課題中
其實收穫是豐富的
意圖=結果
這是個值得探討的話題
意圖還要定義在強烈的念
你永遠可以決定你想要的路
每個人活在世上只有一個任務
就是讓自己幸福
而且要認定 [ 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]  
才能夠愛自己
愛自己才會有能力愛別人
參透了這層道理
世上沒有什麼事好恐懼的
因為所面臨的恐懼就是自己

要如何將這些現在所認同的想法深植且時時提醒自己做到呢
這可能是較困難的一部功課吧
不管怎樣
也只有自我要求一途
[修行]  就是修正行為 不斷練習啊

我要做到
內心的平靜
那樣的境界
讓自己幸福  生命的功課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