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逛賣場時,賣場促銷小姐看我帶著小孩,過來跟我說~要用神奇吸管給小朋友喝牛奶....



基於好奇心,在試喝過後我立刻買了一盒
最近很少看電視的我,很新鮮的告訴澔澔我要買"神奇吸管"喔,但他卻很平靜的說:我知道啊,看電視有看過了
但還是想介紹一下這樣新奇的產品 :

外包裝


單支獨立包裝

拆開後是這個樣子~


然後~只要直接用來吸(喝)鮮奶
就可以喝到不同口味的牛奶囉!
我買的是小朋友最愛的草莓口味~





照這個文宣看起來
我立即想到了不敢喝牛奶的堂姐
或許這樣的產品
可以讓不少人嚐到牛奶的美味喔....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HE   END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